请叫我男二

无需定义

hp观影体,悲哀15

  OOC警告

  私设重多

  cp:哈德,GGAD,亲世代都是官配,其他待定

  写着就图一乐不想看滚蛋

  ——正文

  

        (唇红齿白救世主 眉清目秀食死徒)

  (横批爱而不得)

  (上面的我拒绝刀子,横批双向奔赴谢谢)

  (看看这夫夫相啧啧啧)

  卢修斯咬牙切齿的想给自己的傻儿子一个粉身碎骨,看上谁不好偏偏看上波特家的小子

  詹姆则是死死盯着德拉科怨气缠身自己那么大一个儿子就有媳妇了还是个马尔福!梅林!你一定是在开玩笑吧!?

  哈利和德拉科在旁边默默脸红,刚才图片出来的时候他们都不经意的向对方看去目光触及一瞬立马散开

  “年轻真好,还可以体验情爱带来的刺痛”邓布利多摸着不存在的胡子笑眯眯的拿起一颗柠檬雪宝

  “阿尔,你还有我在”格林德沃反手抢走了邓布利多手中的糖把他搂在怀里

  “F**k.放开我哥哥该死的”阿不服思当场炸毛

  

         (哈哈哈哈哈这是决斗的时候吧)

  (救命好可爱,邓校你看把格林德沃急的)

  (结婚证碎了能不急吗哈哈哈哈哈)

  “哦,这可真是丢人”邓布利多有点不好意思脸有点红红的,说实话当时血盟会碎裂完全不在他的预料之内

  “哼,血盟没了我们还可以再弄一个”格林德沃不在意现在老婆打已经回来了结婚证在补办一个就好了只要老婆还在一切都不是问题

  底下的圣徒都不敢相信自己家的老大这么可爱,怪不得当初要火烧巴黎血盟就是在那里不见的,又默默把眼神转向海格身边的斯卡曼德

  纽特表示自己当时真的不知道邓布利多教授和格林德沃还有这一层关系,平白无故被人威胁太难受了

        (斯卡曼德先生,你觉得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吗?你觉得我老婆会为你哭坟吗?!)

  (可怜的纽特特下辈子一定不要成为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

  (邓布利多:我每次都为你们哀悼我累了)

  纽特哭笑不得,自己也没想到摊上这么一个大麻烦,一代黑魔王的醋缸,嗅嗅你把我坑惨了

  格林德沃饶有兴趣的把目光从身边的邓布利多身上转换成斯卡曼德身上

  感受到格林德沃目光的纽特想哭‘哥哥救我’

  时代在召唤屏幕直接把纽特的哥哥忒修斯吐了出来并贴心的把他放在了格林德沃与纽特中间隔绝了视线

  “哥哥?”纽特疑惑,纽特懵逼,纽特大喜他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惊喜自己哥哥的出现

  还在懵逼自己为什么突然从傲罗办公室里面突然来到这里的忒修斯一下子被自己弟弟抱住!感动!惊讶!开心!弟弟抱我了!

  

       (众所周知霍格沃兹明面上有四个学院实际上有五个学院)

  (阿兹卡班欢迎您,这里风景优美,包吃包住还有定期医生观看你是否健在)

  (什么?你觉得斯莱特林太精明了?你觉得格兰芬多太鲁莽了?你觉得赫奇帕奇太普通了?你觉得拉文克劳都是书呆子?那么你一定没有来体验过阿兹卡班,在这里您就是尊贵的学员!入股不亏!)

  “阿兹卡班不是关押犯人的地方吗?为什么上面把这里写的这么好”赫奇帕奇小獾好奇疑问

  “霍格沃兹真的有阿兹卡班?我怎么不知道”德拉科把头转向自己的父亲,毕竟卢修斯可是霍格沃兹校董!自豪!

  卢修斯则是看向邓布利多,霍格沃兹不会真的有阿兹卡班这个学院吧?!

  “放心同学吗,我们霍格沃兹确实只有四个学院”听到邓布利多打假众人才放心下来

  “蠢货,这种话都有人信”蛇王开始喷毒液了,混血王子表示不屑

评论(22)

热度(1743)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