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男二

无需定义

哈利波特[观影体]—悲哀1

  私设满天飞

  更新全看缘

  斯教中心

  主要人物:斯教,邓布利多,格林德沃,哈利,德拉科,卢平,麦格,小天狼星,詹姆斯,莉莉,贝拉,赫敏,罗恩,双子,马尔福夫妇等[就不一一描写了]

  主要cp:GGAD,哈德,罗赫,卢唐,塞秋,詹莉等

  写文就是乐意自己高兴,不想看的你可以不看,可以拉黑你在我面前逼逼我可不会手软

  私设斯教是德拉科教父

  ——正文:

  表面平和的霍格沃兹现在正进入期末的考试时间中

  “梅林,这真的是太难了,我一定会挂课的”图书馆里罗恩抱着一本魔药大全愤恨的对哈利和赫敏抱怨魔药课有多难学

  “罗恩,我想你应该不会想在斯内普教授低下被他喷的体无完肤”赫敏无奈的表示他不好好复习他一定会被斯内普教授狠狠的嘲讽

  “那我一定会被他嘲讽成巨怪或者脑子里长满芨芨草”一想到斯内普教授的毒舌罗恩整张脸都皱了起来

  正当三人组打算放下课本去大厅吃午饭的时候,一阵晕眩感向他们袭来

  待他们终于停止晕眩的时候已经身处一个诡异的空间中

  哈利四周围着一群人

  是一些认识的人,当他看到人群中的邓布利多时有点安心

  毕竟邓布利多总能令待在他身边的人感到安心,他可是本世纪最伟大的魔法师

  “邓布利多教授!”哈利冲邓布利多身边走去“教授您知道这里是哪里吗,难道是伏地魔又复活了吗”

  “亲爱的哈利,我也不知道这里是哪里,不过很令人惊讶不是吗”邓布利多朝哈利指了指哈利身后的东西

  哈利连忙朝身后看去

  “酷!”罗恩看着漂浮在空中的一块电子屏幕发出一声惊叹

  “这是电子屏幕,麻瓜的东西可以拿它来看录像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赫敏补充了这个东西的用处

  【各位,请不要着急,关键人物还未到场请耐心等待全员到场】

  漆黑的电子屏幕上亮起了一行白字

  “什么关键人物,这东西要干什么”德拉科满脸苍白的担心会出什么事

  “我想等会我们就会知道答案”邓布利多也不着急安慰着空间内的小巫师

  咔哒一声响

  一扇门从空间的墙壁处被打开来,门外走进来的人是已经死去的莉莉,詹姆斯,阿利安娜,雷古勒斯等众多人

  “阿利安娜...”阿不福思从门内的众多人群中看到了门外的阿利安娜

  邓布利多也注意到了阿利安娜不过他并未喊出声只是惊讶的看着这个自己早已死去的妹妹

  “嘿,哈利你看,那两个人长的好像你,他们该不会是你爸爸妈妈吧”罗恩反复确认的看了看哈利和门外的夫妻震惊的表示

  哈利早就看到了门口的父母,听到罗恩的话才反应过来,眼眶有点酸涩

  “爸爸..妈妈”哈利有点复杂的看着门外的夫妻,莉莉和詹姆斯走到哈利身边给了他一个拥抱一个迟到几十年的拥抱

  “莉莉……”斯内普看着面前活生生的莉莉连忙运转大脑封闭术安定自己的情绪

  【好了,关键人物已全部到齐,接下来我会说明空间规则

  1:空间内禁止打架

  2:空间内所有人将不能使用魔咒

  3:你们暂时离开不了这里不过这里会提供你所需要的一切只要你们在心底默念三遍既可】

  “哦...”

  听到自己不能使用魔咒大家发出了惊呼,赶紧拿出魔杖试了下,结果不要说魔杖了连无仗施法都做不到

  “那么请问你要做什么呢”邓布利多闪着那双精明的眼睛和蔼的提问

  【我不会伤害你们,我是由未来的你们所创造出来的,我的存在就是为了挽回一切已发生的遗憾,接下来请各位坐在指定位置上我将会已视频的形式把各自的未来展现给你们】

  话音刚落空地上就出现了一张足以容忍大家的桌子,邓布利多首先坐在了首位

  令人惊讶的是坐在他隔壁的竟然的关押在纽蒙加德的第一代黑魔王格林德沃

  格林德沃复杂的看着眼前早已今非昔比的邓布利多“阿尔..”

  斯内普则坐在邓布利多另一侧

  哈利和他的父母坐在一起,德拉科被安排在他的左边,马尔福夫妇也在德拉科另一侧

  纽特和海格坐在了一起,海格总是想和纽特互相了解一下神奇动物的事

  【好了,现在开始报名,霍格沃兹大战后死亡名单】

评论(13)

热度(2228)

  1. 共2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