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男二

无需定义

哈利波特[观影体]:悲哀2

  私设满天飞

  更新全看缘

  斯教中心

  主要人物:斯教,邓布利多,格林德沃,哈利,德拉科,卢平,麦格,小天狼星,詹姆斯,莉莉,贝拉,赫敏,罗恩,双子,马尔福夫妇等[就不一一描写了]

  主要cp:GGAD,哈德,罗赫,卢唐,塞秋,詹莉等

  写文就是乐意自己高兴,不想看的你可以不看,可以拉黑你在我面前逼逼我可不会手软           

  私设斯教是德拉科教父

  ——正文:

  【霍格沃兹死亡名单1:阿不思·邓布利多

  死亡原因:死于西弗勒斯·斯内普的索命咒下

  各人生平:阿不思·邓布利多1881年7月-1997年6月30日,全名阿不思·珀西瓦尔·伍尔弗里克·布赖恩·邓布利多,1881年出生于英国沃土原-戈德里克山谷,于1892-1899年就读于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格兰芬多学院,专长变形术、黑魔法防御术。1899年暑假,与盖勒特·格林德沃结识,邓布利多懂得人鱼语、妖精语。著名的成就有发现火龙血的十二种用途,喜好室内乐及石柱滚木球戏, 与尼可·勒梅在炼金术方面卓有成效,创建了凤凰社,1945年击败黑巫师盖勒特·格林德沃,指导哈利波特击败伏地魔等。是一位令伏地魔感到畏惧的巫师。

1997年6月30日晚,他在取得伏地魔一个假魂器之前,喝下了伏地魔设计的慢性毒魔药,导致极度虚弱,最后他在学校天文塔楼上被斯内普用阿瓦达索命咒杀死,享年115岁】

  (邓布利多校长死了)

  (致敬邓布利多校长)

  (致敬永远的校长)

  (邓布利多连自己的死都安排好了)

  “邓布利多教授……死了?这不可能的,他可是最厉害的魔法师”哈利想着对自己那么好的邓布利多死了,还是死在了斯内普手中脸上的血色顿时消失

  “斯内普你这个叛徒,邓布利多那么信任你,你怎么可以,你怎么可以杀了他”哈利朝着邓布利多身边的斯内普大喊仿佛有天大的仇

  “鼻涕虫,你居然杀了邓布利多校长?!你果然是食死徒”詹姆斯和小天狼星怒骂着斯内普

  身处舆论中心的斯内普则面无表情也不说然后话

  麦格教授一脸震惊的看着斯内普“西…斯内普你怎么可以杀邓布利多?”

  在斯内普身边的小巫师都往旁边挤了挤想离这个杀害邓布利多校长的食死徒远一点

  “好了,人总是会死的不是吗,相信西弗”邓布利多出声了,他安抚着大家“起码现在我还在这里不是吗”

  斯教懒懒的冷哼一声,嫌恶的看了眼一群人闭上眼睛不在动了

  “西弗勒斯,你倒是很衷心”熟悉的声音响起,是伏地魔

  “是神秘人,快救我,神秘人为什么会在这里”待在伏地魔身边的小巫师顿时大喊救命,他身边居然坐的是神秘人,这是多么让人惊悚的事情

  【安静,他不会伤害你们,因为他也用不了魔法】

  屏幕亮光了,自从亮完死亡名单后它又亮了

  【接下来我会播放一个剪辑视频请大家坐好安静的观看】

  【“西弗勒斯……please”画面中的邓布利多刚说完这句话就被一个索命咒击中掉下高塔了

  “不要怜悯死者哈利,去怜悯那些活着的人”画面切换邓布利多身穿长袍和哈利对话

  “懦夫,你说啊,你说你说怎么杀死邓布利多的,他那么信任你,你却杀了他”哈利拿着魔杖对着斯内普质问

  “你又来了哈利,我想你已经发现了这面镜子的妙用,它会让人沉浸在幻想的世界,人们必须要面对现实而不是沉迷幻想”是一年级厄里魔斯镜的时候】/原谅作者记不住所以改了下台词

  (哭爆了,为什么要刀我呜呜呜邓布利多校长)

  (我们无冤无仇为何一上来就是刀)

  (邓布利多校长哇呜呜呜呜)

  (校长精明了一世呜呜呜呜)

  (可怜的斯教背锅侠)

  (上面的斯教表示已经习惯而且麻木了)

  播放完视频空间里也弥漫着一股伤心的气息,有些小巫师甚至哭了出来

  更有甚者直接把对斯内普的怨气加大

  “鼻涕虫,你个叛徒”小天狼星直接冲上来对着斯内普的脸就是一拳

  斯内普脸嘴角流出了点血迹,被突如其来的一拳打破了嘴角

  【布莱克先生我好像说过在这里禁止打架斗殴,请你回到位置上去如果再有下次我会把你再丢去阿兹卡班里】

  小天狼星不爽的甩了甩拳头回到座位上瞪着斯内普

  斯内普吐了口嘴里的血沫“假如你的脑子被曼德拉草占领了那么请你离我远一点,我可不喜欢每次都被一个像脑子里长满芨芨草一样的巨怪打架”

  “没想到过了十几年,我们的布莱克先生还是和巨怪一样无脑蛮力”

  斯内普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继续回复了先前面无表情的样子,让小天狼星更加恼火

评论(6)

热度(1264)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